KwokAwoken

一切皆不及你

【韩商言×原创女主。】你将成为我热爱的 番外篇②

番外篇②


算是预告?

这里时间线仍然是,正式在一起前哦。


/01

韩商言仍然站着发呆。大门也传来电子门锁的咔挞声——文今昭动作熟练的在玄关找到了自己的拖鞋,即便她常常不穿拖鞋在家里走来走去。韩商言一时有些慌张,他完全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身份自处。


正当他为此为难时,仿佛有一种外力将他从那具躯体里弹出来——此时他拥有者上帝视角,仿佛在看一个现场版的情景剧。

他看着文今昭脱掉外套,放下包包,又走进餐厅。不过他无法听到他们在说什么。

他看着他“自己”神色温柔的与文今昭交谈,看着文今昭走进卧室,又看着自己坐在餐桌旁倒水。他努力想让“自己”看到他的存在,后来发现一切都是徒劳——他们好像并不能看到他。


于是韩商言就在这个陌生的三居室里,看着“自己”的日常。



/02

韩商言已经在这里待了好多天

由于他们并不能看到他,他可以随意的占据任何一个空房间——他才不想看到“自己”与别人生活在一起腻歪的样子,不,不是不想看到,而是他完全没想过自己会这样。

但他最近会突然闪现到“自己”和文今昭面前。在他们出门前,在他们进门后,在他们见面抱抱的时候,在他们分别时的亲吻时,都是他闪现的时候。

他感到很苦恼。

他无法理解他“自己”这样的行为。

他同时也感到很奇怪,明明这么多天过去,他居然不用吃饭不用喝水,不需要任何的能量补充。

他似乎无法解释这是为什么。


/03

韩商言是被闹钟叫醒的。他惊醒时才发现自己是在俱乐部,顿时喜悦之情迸发而出。原来那只是一个梦,也幸好是个梦。


于是他瞬间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去。


可当天晚上他睡觉的时候,他又梦到了未来的“自己”。


他仍然是在那个公寓里醒来的。他旁边仍旧躺着文今昭,而且是只穿着一件睡裙的文今昭。他在那一瞬间开始质疑自己前三十年的世界观。

后来,在他还没来得及多看一眼的时候,他就又被从那具身体里拖了出来。


他又看着他们过着亲亲抱抱举高高的生活。唯一不同的是,只要是他们在一起,他就需要一直跟着他们。

日子很平静的过了几天。

韩商言又当这天是普普通通被迫嗑糖的日子,只是平地一声雷。

文今昭回来时带来了一张化验单——她怀孕了。


韩商言此时已经可以处变不惊的面对这些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已经把这些当做一个连续剧来看了,反正只是个梦罢了。他不仅不震惊,反而想冲出去祝贺他“自己”。



/04

韩商言又在他的俱乐部醒来,用几分钟消化了梦里巨大的信息量。

真是诡异又有趣。

他一直只当那是个梦,直到他知道了文今昭也会梦到这样的梦。

评论(25)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