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okAwoken

一切皆不及你

【韩商言×原创女主。】你将成为我热爱的①⑨

我来更文啦


算是短小的糖~食用愉快!


第十九章



韩商言仍然靠在酒柜上,手也抚上了自己的嘴唇。他满脸通红,仿佛活这么大都没受过这样的委屈。一边震惊,又一边暗自窃喜。撩人反被撩也没什么不好。


文今昭走到玻璃边上,把酒杯放下,准备打开套房通往露台的门,又觉得很是难开。她也知道韩商言是害羞了,于是又调侃着笑起来,“我喝多了,喝醉的人不懂事的”


“咳,”韩商言瞟她一眼,又恢复了淡定,离开了被他靠着的酒柜,对着终于打开玻璃门的文今昭道,“明天我们就要加紧训练了。你要是无聊的话,可以先自己去玩”


“玩什么?”文今昭转过身看着韩商言,她的脸已经因为酒精作用变得微红。


“呃,这儿的娱乐设施那么多,想玩什么都可以。”韩商言又不自在起来,他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太适合和女生相处。他又补充道,“我给你报销。”


“你又不是我老板,你为什么要给我报销啊?”文今昭笑笑,她其实不愿意花韩商言的钱,“算了算了,你不用管我了,我宁愿睡大觉也不愿意跑去晒太阳。”


“那你好好休息吧,午餐的时候我给你叫餐到房间里吧。”韩商言指指电话,“有什么事你可以随时联系我。”


文今昭点点头,“好。我知道了。”


“那我去训练了。”


“好,拜拜。”



韩商言顺利退出了房门。这么长时间只有这会儿他才觉得他是正常的。

真是丢脸。走在走廊的韩商言这样想。不过他又开始回味刚才的那个吻,又开始质疑自己怎么突然成了纯情人设。但嘴角还是抑制不住的上扬。不得不说,谈恋爱的感觉还真是不错。



于是韩商言就一路表情复杂的到了训练室。

一上午他也是心情大好,队员们也轻松了不少,他们做梦都想不到有一天他们的老大也能这样和颜悦色。



文今昭果然往床上一瘫就再也没爬起来过。她喜欢去不同的城市,但从来不喜欢去旅游景点,在她看来去景点就是增加自己晒黑晒伤的几率。所以她更喜欢睡大觉。自从文今昭上学时实习开始,她就发现了睡觉睡到自然醒是多么美好又遥远的事情。


以至于客房服务都没有把她叫醒,其中包括了房间里的电话。


韩商言结束了上午的训练,解散了队员让他们去吃午饭,又拿出手机准备关心一下女朋友。即便是亲自叫了客房服务送餐,也是要问候一下的,顺便陪着吃个饭什么的。后来不知道怎么又演变成了他自己亲自拿着午餐走到了文今昭的房间。


他是可以自由进出那间房间的。即便他一只手端着餐盘也丝毫不见狼狈的开了门。


此时的文今昭还在梦中,窗帘也还拉得严丝合缝。卧室外面随随便便的堆了文今昭的包,还有几双鞋子。


韩商言把午餐放在茶几上,走近了那张床。他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把她叫醒,也着实尴尬。


于是最终变成了,午餐放在那里任由它凉掉,韩商言靠在床边看着睡着的文今昭。他不想扰人清梦,又觉得文今昭实在是好看。他更觉得此时此刻的世界应该是他用他的前半生编织出的最最美好的时刻。


似乎是被盯得不自在,又似是感觉到身边有人在,文今昭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现在的她是与韩商言面对面着的。见面前的人马上要闪开,文今昭四肢反应快过大脑的伸手揽住了那人的脖子。


韩商言身子僵了一下,又稍稍放松,压低一点,任由她抱着“起来吃饭吧。”


文今昭也算尝到了甜头,便再不撒手。她喝的那点酒还没有被完全代谢掉,此时她的头有些昏昏沉沉,她还穿着一件体恤和运动裤。


她其实是喜欢和别人搂搂抱抱的,中学时期就常常抱着小姐妹不撒手,只是她受不了别人主动挨过来,那样会使得她觉得头皮发麻浑身战栗——她反应出奇的大,她也十分怕痒,于是整个班级的人都知道她的这个最大的软肋。反倒是上了大学之后就再也没有人主动来闹她了。


文今昭嘟囔出那么几个字:再抱一会儿。


韩商言只好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靠在床上,拥着文今昭。直到她又睡了过去。


下午原本是主办方安排的活动时间,但活动都被韩商言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队员们的体能训练。这时候说是体能训练,其实也就是跑一跑,去沙滩上玩一玩,毕竟是一群孩子,哪哪都是无限活力。所以韩商言是可以不出现的,他完全相信吴白可以让他们跑好玩好,沙滩足球沙滩排球样样安排起来。



而此时的酒店餐厅里,

吴白正拿着手机在回复着佟年的消息。众人都吃完了饭瘫在座位上玩手机,这叫不约而同的放松。


“队长,你知道老大去哪了吗?”又是Demo小可爱,他觉得今天老大很不正常,和蔼可亲的让人觉得不正常。


“不知道。”吴白回答,他是真的不知道。韩商言也只是和他说要他安排下午的训练,并没有告诉他他在哪。


“这还用问啊?陪嫂子去了呗~”grunt一副自家孩子功成名就的喜悦,好像他们老大能有今天是意外中的意外。


这时艾情刚好走了过来,见到他们几个如此简直不敢相信,“你们怎么都在这啊?你们老大今天怎么会让你们这么放松?”


“那还不是因为我们老大千年铁树开了花~”grunt更加激动。


“你们老大带家属来了啊?”艾情还没见过那位“韩商言的家属”。


Grunt火急火燎的解释,不,是在八卦,“那可不,今天一早就来了,还是老大自己去办的房卡,我们都不知道在哪”


艾情笑笑,道,“要你知道这个做什么?行了行了,我去忙了。”其实她还真想见见这位家属,也想看看到底是什么人能让韩商言折服。总会有机会的。


评论(8)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