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okAwoken

一切皆不及你

【韩商言×原创女主。】你将成为我热爱的 ①⑧

19年最后一更!

我是如此会卡时间!
亲了亲了!
我羞涩

第十八章

通话仍然在继续

文今昭把水果洗好,刚准备从柜子里拿榨汁机出来,又转身切水果,就听到手机里传来的声音。还是个女人的声音。

“你快来啊!我要帮你找小海马~”

文今昭的视线盯向了那个手机。

“大鲨鱼你在哪里啊”

文今昭:???????口吐芬芳。文今昭冲到手机旁边,准备说点什么。

“叮”手机显示网络状态不佳。

“如果我不来的话你根本找不到……”又是那个女人的声音,但由于卡顿,文今昭没有听到什么完整的话。

“通话已结束”

文今昭此刻怒火中烧。打电话也是一句句冰冷的机器女声传来的“对不起……”

于是订了最快的机票,以最快的速度收拾了自己的行李。又拨通了高中死党的电话。

“这么晚了,干啥啊……”那人已进入梦乡,却被一个call吵醒。

“老杨,我去三亚了,在你那住几天。和你说一声。”

“住住住,随便住,走的时候收拾好就行。”那名被称为“老杨”的男子立马答应,“没啥事我挂了,改天请我吃饭。”

“嘟……”电话就这样被猝不及防的挂掉。

飞机是第二天的早班机,文今昭便先去医院把文件送了,顺便交班。原本她出差回来的这几天都是假期,没想到还要被迫度假,哦不,是捉奸。这么刺激的事让她赶上了,还是刚刚确定关系的男友。

她丝毫不关心那女的是什么来头,只是想要一个解释。毕竟大晚上的一个女人出现在一个男人房间里,而那个男人是你的女朋友……这种事是个人都无法接受。

此时的三亚

韩商言因为周珊无比头疼,但他丝毫不知道电话已经挂掉,并且认为自己说的话都是有分寸的。又听周珊说是说正事,才不耐烦的坐下。

拜托,谁谈正事是穿着浴袍在凌晨到房间里谈?

“有件事我拿不准主意,”周珊靠在单人沙发上,“这件事和米邵飞有关……”

“米邵飞?”韩商言一直以来对米邵飞都很关心,提到这个曾经的战友,不由得上心了些。

“我知道小米去了SP之后,你还是很关心他的状况。对吧?”周珊又战术前倾。她又走到了韩商言身侧,浴袍的领口也有些松开。

韩商言把被周珊塞进自己怀里的娃娃一扔,站起来把周珊的浴袍拉紧,一言不发,将周珊往门外推。

“你不要推人家~”周珊也推开韩商言,随即坐到了韩商言的床尾凳上。

“米邵飞在挪威的成绩很难看,SP高层很不满,打算让他降级去二队。”周珊斜靠在那,找了一个让自己更舒服又凸显风情的姿势。“我是说,他的排名……我可以靠媒体的渠道来想想办法。”

韩商言此刻在意的不是她的姿势,更在意她的职业操守和态度。在排名上弄虚作假,无疑是对他最大的侮辱。于是最后义正言辞的拒绝,并把周珊用被子裹成一个蚕蛹丢到了门外。

这时他才看向手机。完全没有在通话……

谢特……

韩商言赶忙回拨电话过去。

“对方的手机可能不在身边……”这是微信电话。

“您好,您拨打的电话一个已关机……”这是拨手机号。

他真的是一筹莫展。

门铃适时响了。是Grunt,demo他们三个。周珊仍然作为一个蚕蛹在门口。

韩商言去开门,Grunt正兴冲冲的打听这个蚕蛹的形成。

“进来!”韩商言斥道。

回到房间,韩商言坐姿端正的一丝不苟。

“Demo,给我订从上海到三亚的机票,再多订一间房”

“啊?给谁订啊?”Demo一脸呆萌。

“文今昭。”韩商言道。

“舍不得分开?”Grunt贱兮兮的坐过来,“小别胜新婚啊,文医生这样的女生不喜欢太粘人的男孩子的。”

“……”

“大嫂啊……可大嫂有假吗?”Demo问出了实质性问题。

“那算了……”韩商言又陷入了沉思。

“Grunt,你经验比较丰富……怎么给女孩……”韩商言比划了比划,又道,“安全感?”

“老大你这算是问对人了”Grunt一脸神秘。

文今昭一早就坐上飞机赶到了三亚,并且来到老杨同志的家里。老杨同志在高中时期他父母就在三亚购房,并且挂到了他名下。后来老杨说,“你们去三亚玩,就住我那,不用出房钱~请我吃饭就行!”

于是……几乎每年冬天他们都会去三亚玩。文今昭单独住进来也属头一次。

情况紧急,特殊处理。

文今昭简单的把行李箱摆在客厅,又简单的冲了澡,换了衣服化了妆,还戴上了墨镜——俨然一副度假模样。现在还是早上七点多不到八点,文今昭有足够的时间。

官方显示,韩商言他们是住在亚特兰蒂斯酒店的,于是文今昭就打算先去酒店吃早饭,顺便守株待兔。

文今昭一边感受着三亚的炎热,一边抱怨这个集训为什么会在三亚举行。会热死人的不知道嘛?

出租车很快就到了酒店。酒店是对外性,非酒店住客也可消费,文今昭已经订好了早餐位,现在只需要去餐厅即可。

酒店早餐是自助,于是文今昭把包放下,就去取餐。刚落座,好巧不巧就看到韩商言出现在自己视线内。

除了事发后打了两通电话,韩商言就再也没做出什么举动。这是因为Grunt说,越主动积极的去解释,越慌乱,这样越让女生不相信他。他信了,这是什么大猪蹄子的屁话……

文今昭往下拉了拉墨镜,以便于自己看的更清楚。唔,就是韩商言。

而一个女人也端着餐盘走了过来。文今昭立马提高警惕。

莫非……就是这个女人?

文今昭此刻极其具有当侦探的潜质。她就看着那女人言笑晏晏,而韩商言一副冰山模样——这不奇怪,他不是对谁都这样么?那女人转眼又要动手动脚。文今昭掏出手机,连发三条消息给韩商言。

Wen【你死定了】

Wen【我会杀了你。】

Wen【限你五分钟之内解决。】

Wen【我你要马上解释,请理清你的逻辑】

韩商言看到消息仿佛见了鬼一般。她在哪安了监控?即便有大大的疑惑,他还是表现得波澜不惊。四处张望,最终被凌冽的目光吸引至文今昭那边。只见文今昭拉低墨镜,抬眼挑眉看着韩商言。

韩商言回复道。

Gun【好。】

韩商言不顾周珊还在说什么,便端起餐盘走向文今昭那桌。周珊此时气急,转过身来盯着韩商言的背影。众队员的目光也被韩商言吸引。

“大嫂??”Demo惊讶的大呼小叫。

Grunt也回头。“哇,这是……”

文今昭冷冷的看着坐过来的韩商言。

“语言组织好了么?可以开始了么?”文今昭问。

“呃,”韩商言正在思考怎么开口,总不能说,你今天真好看吧?“她是一个主编,负责跟进集训报道的。”

文今昭的目光有杀到周珊那里去。周珊一愣,又笑得“甜甜的”朝文今昭摆摆手。

文今昭瞥了一眼,又望向韩商言,示意他继续。

“我们什么都没有发生,我是清白的。”韩商言诚恳的道,“你可以去问Demo他们。”

文今昭又看向不远处的Demo。Demo则像见了idol一样兴奋的摆摆手。文今昭也朝他笑一笑,不管怎样,也不能冷落了可爱的小孩子。

文今昭端起咖啡喝了一口,“没了?”

“无须过多辩解。”

“是不敢还是不需要?”文今昭还是冷着一张脸。

“我发誓,”韩商言有些尴尬,“那女的就神经病。你一定要相信我。”

“……”文今昭沉默,看看韩商言,又看看他口中的神经病,再看看Demo。

“你住哪啊?我给你订房间?”韩商言看看文今昭放在一旁的包。

文今昭靠在椅背上,一言不发。相处这么久,无论是从爷爷那里,还是朋友那里,她还是相信韩商言的人品的。

“机票我给你报销。”韩商言又道,“你在这待几天,就当是度假?”

文今昭拿起筷子,继续吃她的早餐,“你得等我吃完饭啊。”

韩商言这才放下心来,又有一丝笑意透出来。

文今昭本是想就住在老杨的公寓里,但想想这样似乎不太好。也是为了韩商言,她才在酒店又开了一间房间——即便是韩商言出资。韩商言随后又把机票钱转给文今昭。还说就当是他邀请她来玩。

文今昭心情好了一大半。几乎所有人都知道她的存在,包括周珊,这算是宣示主权了?

文今昭从老杨那把行李拿到酒店时韩商言已经等在房间了。

俩人就一直在房间里坐着。期间文今昭还开了一瓶带来的酒——这是她原本为“失恋”准备的。韩商言并没有喝,只是在陪文今昭聊天。

俩人从天南聊到海北。文今昭聊了新认识的陆晨曦,韩商言也让文今昭大致了解了周珊,表自己的忠心。

“想……接吻吗?”韩商言在一阵沉默后突然问。

这是什么狗屁问题?文今昭想。文今昭沉默了一两秒,于是一把揪过韩商言的衣领,主动贴上前去。

一个长驱直入的吻,没有多余的铺垫与试探,淡淡的龙舌兰味在口腔里散开,分不清是谁的。似乎韩商言对文今昭突然的动作并不感觉到意外,甚至是预料之中,但其实只有他清楚,一切都是强装淡定而已。不过他红红的耳朵已经出卖了他。

文今昭又推开他,“不想。”便又想拿着酒杯离开。她只是想揪下他的领子,拽开他的衬衫扣——如果有的话。不过也只是想,又不是现在。想想又不犯法的,何况是肖想自己的男朋友,第一天上岗的男朋友。

Tbc.

有生之年我写了吻戏,好啦,以后就是甜甜甜了!周珊真的绿🍵表……

评论评论!

我真的卡点哦!2019最后一更!我没有食言!

以及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让我十分难过……
北京民航总医院的事,真的非常难过。是什么人能下那样的死手。
How can she rest in peace?

评论(17)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